close

107.08.28

剛剛要回到家的時候,上了電梯,按了12樓,電梯關門,過了好一會,電梯沒有動,我就又按了好幾層樓的按鍵,電梯依然沒有動,這下我有一點緊張,因為我被關在電梯裡面,我就趕緊按開門,電梯打開了,很安靜的外面,我兩手扶著電梯的兩側,用一腳,輕輕的往外探索,因為不知道電梯是不是已經上樓了,所以我用一腳輕輕的往外探索地板,結果我安全的站在1樓的地板,我正覺得害怕的時候,我拿起了電話,打給了住在附近的經紀人 跟他說我的電梯怎麼不能上樓了,要他來看看,同時我又走進了電梯,按了12樓,試圖的要再一次往樓上進行,我突然想到,啊!我忘了刷卡,難怪電梯不會動!結果我拿出了要是刷卡,我就順利地回到家了,哈哈哈哈哈,我在電梯裡面真的是有一點緊張,會不會因為是農曆七月,有調皮的人跟我開玩笑了,晚安。

 

(小編示意圖)

1070828插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chi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