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歌手文章将与梅艳芳隔空对唱

福州演唱会上实现多年前愿望

时间: 2010-05-18     作者:东南快报记者 金剑辉 郑海斌

东快网


文章福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

东快网


福州歌迷拿出,文章第一次来福州演唱会的合影

东快网


文章接受媒体采访

      东快网讯(东南快报记者 金剑辉 郑海斌)今天下午,台湾歌手文章在福州峰记珠宝会所举行了“声色文章”福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,文章将于6月19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该演唱会,从今日起正式对外售票。发布会上,文章特别透露,他将在演唱会上同梅艳芳隔空对唱,一圆他们多年的心愿。

      在上世纪80年代,文章的歌曲《故乡的云》、《三百六十五里路》等都被广为传唱,当记者询问文章是否会担心这些歌曲吸引不了年轻人群时,文章很有信心地说,“我想对这些年轻的朋友说,只要给我2个小时,听听我的歌,你一定会和我成为好朋友的”。文章还强调说此次福州演唱会的服装也全部来自法国,绝对时尚。

      今天下午发布会上,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萧煌奇和文章的好友张镐哲也特意到场打气。萧煌奇笑称文章是他的偶像,“国中的时候,我们参加合唱团,当时演唱的就是文章老师的歌曲,我们负责唱和声,没想到现在居然有机会和文章大哥一起演出,真的很兴奋。”而张镐哲则大力夸奖文章,“男歌手的声音其实都不一样,文章的声音很特别,特别之处就在出他的高音,高音中有半真半假的声音在里面,让很多男歌手都非常羡慕。”

      文章介绍说,除了萧煌奇和杨培安将在福州演唱会上担任演唱嘉宾外,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——已故明星梅艳芳。“梅姐还没生病的时候,我们就约好说她要来当我演唱会的嘉宾了”,因此,此次演唱会上文章将通过隔空对唱的方式,来与梅姐同台演出,缅怀这位好友,也一圆他们多年的心愿。

      此外,今天上午,文章还特意到福建本土门户网站——东快网做客,参加明星会客室和众多网友互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chi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