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介紹

 

2008年 豐收的一年

在星光大道之前,蕭煌奇的星路不算順遂,每張專輯的發行都搖搖晃晃,獨立發行,自力宣傳,一路艱辛但一貫堅持,由是他的音樂裡總是有種堅強的感覺、一種樂觀的態度。而「你是我的眼」成為家喻戶曉的k歌之後,好運開始來了,不但有了和楊培安一起的全省巡迴演唱會;發行的台語創作專輯『真情歌』更獲得金曲獎兩項大獎<最佳台語男演唱人>及<最佳台語演唱專輯>,非常令人雀躍!
帶著一路的好心情,今年煌奇新發行的國語創作專輯「我是蕭煌奇」多了點幸福的味道跟俏皮可愛的感覺,帶有甜蜜幸福感的「我是蕭煌奇」,不只帶給你深情感動,也要帶來滿載的希望跟祝福~~


曲目

1.點點點

2.左邊右邊

3.我是你的消防局

4.春花夢露

5.共鳴

6.其實我也不知道

7.眷戀

8.秋天的思念

9.美麗天堂

10.幸福快樂到永遠

11.木樨花在等待

 

<入圍第二十屆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演唱人>

我是蕭煌奇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過這樣調皮又搗蛋的煌奇嗎 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chi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