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介紹


一直以來,煌奇最大的願望是能夠參與唱片製作及進入流行樂團,出版個人專輯,與好朋友一起在音樂的領域中有所發揮,做自己的音樂。在第一張創作專輯『你是我的眼』中,煌奇幾乎包辦了所有的詞曲創作,十首歌曲分別記錄了他的音樂歷程及生活點滴,同時,全方位樂團也參與了專輯中音樂演奏的部分。相當幸運的,這張專輯得到了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大力贊助,專輯中〈逆風〉這首歌曲成為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代言人主題曲,煌奇更被選為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代言人。

生活,是煌奇創作的靈感來源,音樂為蕭煌奇及全方位樂團開啟了一扇窗,讓他們重新找到失去的光明,煌奇透過歌聲來詮釋心情,讓大家聽到了他內心深處、色彩繽紛的一個美麗新世界。

 

 

曲目

1.你是我的眼

2.逆風

3.偶然的那一天

4.天使蝴蝶

5.摔出一個夢

6是我不要你的愛

7.萬歲爺

8.提燈籠的那一天

9.為什麼我哪會愛著你(台語)

10.小ㄚ頭

 

 

<入圍第十四屆金曲獎國語最佳男演唱人、最佳作詞人>

你是我的眼 

 

原始版【你是我的眼】MV,歡迎觀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chi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